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福建晋江一小货车载六个煤气罐当街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08 石家庄日报

  本报福州讯1月5日9时20分左右,在福建晋江青阳文华路上一辆载有20多个煤气罐和两个柴油桶的小货车在煤气罐的爆炸声中陷入一片火海。

  “当时就听到几声巨响,房间都被震动了,楼层的灰尘都落了下来。”居民杨先生事后回忆说。附近一家餐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先是看到小货车的底部着火,但是车子没有停下来,一名男子从车上跳了下来,从地上爬起来后躲进了附近的超市内,小货车继续向前行驶了20多米,最后撞在一建筑工地旁的石子堆上,在司机跳下小货车的刹那间车上的煤气罐相继发生爆炸。“至少有六个煤气罐爆炸了,声音很响,有的还飞出二三十米远,当时是一片大火,很多人都到处躲藏。”消防人员赶到后迅速将大火扑灭。警方透露,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为小货车面目全非,只剩下一个铁的框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