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冷空气持续影响 南方大部分地区今日降温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50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邵弃疾综合报道:继续受东移南下冷空气的影响,今天,中国东部和华南沿海地区将有4~6级偏北风;东北地区、黄淮、江淮、江南、华南地区的气温将下降3~6℃;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部、山东半岛等地将有降雪。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天山西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南部和东部、吉林、辽宁北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吉林东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四川东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中西部、云南北部和东部、广西东南部、广东西南部等地阴有小雨,其中云南东北部、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南、华南沿海地区将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阵风风力可达9级。

  7日08时至8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有小到中雪;四川中部和东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中西部、云南东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淮河以北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偏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西藏东部、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四川中南部、重庆西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中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局地有冻雨。内蒙古、东北地区有4~5级偏西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有6~7级大风。

  选稿:邵弃疾 来源:东方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