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马英九挽留 黄玉振留党务系统廖风德称“再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午约见台北、高雄选后请辞的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文传会代主委黄玉振,并大力挽留。

  台媒报道指出,黄玉振仍会留在党务系统,另有任用。廖风德经马英九再三游说,已松口说会“再考虑”。另据报道,先前请辞的国民党副秘书长伍锦霖,也已接受挽留。

  据台“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日约见内定秘书长吴敦义,讨论人事问题与党务改革事宜。对于国民党内人事变动,吴敦义仅证实杨渡出任文传会主委。

  黄玉振因为行事低调、注重隐私,也早有离开文传会打算,他昨天表示坚持请调,“愿担任纯幕僚工作”,马英九最后也只好表示尊重。至于副主委缺,则顺势由内定发言人桃园县环保局长苏俊宾接任,解决专任发言人没有薪金的窘况。

  苏俊宾说,马英九希望他参与党务改革,争取主流民意,他会全力以赴。(董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