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白天风力仍有6级 今夜风力逐渐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49 法制晚报

  凌晨 京城遭遇最强北风

  白天风力仍有6级 今夜风力逐渐减弱

  本报讯(记者 陶颖)今天上午10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凌晨本市最大风力达到8级,今天白天风力仍有6级。

  市气象专家称,这是2006年入冬以来京城遭遇的最强北风。

  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显示,昨天午后,一股强冷空气南下进入京城。下午风力开始增大,到今天凌晨,本市部分气象监测站监测到的瞬间风力达到7至8级。

  市气象专家表示,今天白天,强冷空气的主体仍滞留京城。受其影响,今天北风劲头依然很强,全市风力在5级左右,最大风力达到6级以上。

  而北风将气温也一下子刮到零下。据市气象台报告,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定格在0℃,夜间最低气温直线下降至零下8℃;而明天凌晨气温更低,降至零下9℃。

  据市气象专家介绍,这场北风将于今夜减弱,今晚到明天的风力为3至4级。

  同时提醒市民,外出时要远离临时搭建的建筑物,以及户外广告牌等,并且要格外注意防风保暖,老年人和体弱者最好避免外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