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麦蒂主得分穆大叔拼篮板 火箭力克爵士取五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10 东方网

  

麦蒂主得分穆大叔拼篮板火箭力克爵士取五连胜

  体育IN地带一周图酷全部精彩图片每日Top10

  东方网实习生黄骏1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21-12)在主场轻松以100-86击败爵士(23-10)。

  火箭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爵士二连胜终止。麦格雷迪爆发32投14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44分,他还有9个篮板2次助攻,穆托姆博功不可没,他此役得到9分和赛季最高的19个篮板。巴蒂尔得以15分,阿尔斯通贡献14分6个篮板8次助攻。

  威廉姆斯得到19分8次助攻,基里连科得到16分,布泽尔抢下15分17个篮板,哈普灵得到12分。

  麦蒂大发神威,首节他就10投6中拿下17分,火箭开场后就压制着爵士。阿尔斯通一开场就三分得手,接着麦蒂也两度三分命中,他一人拿下8分,火箭以11-0开局。威廉姆斯还以三分后,穆托姆博补篮得分,接着麦蒂又两度得手,一次突破上篮,一个三分,再得5分后,火箭以18-3领先。比赛才打了3分28秒,麦蒂就拿下了13分。麦蒂的攻击令火箭打得游刃有余,首节以29-19领先。

  第二节卢卡斯上场表现不错,基里切克上篮命中后卢卡斯补篮命中,基里连科和布泽尔分别得分,爵士在7分31秒追成26-35。穆托姆博两罚两中,阿尔斯通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40-26再次稳住局面,麦迪在5分43秒跳投命中,奥库和布泽尔分别得分追成32-43。海德和麦迪分别得分,火箭领先16分,基里连科和布雷沃分别命中,麦迪突破得分,随后他四罚三中,火箭53-36领先。爵士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9-1的比分,威廉姆斯投中压哨三分球,上半场火箭54-45领先。

  爵士进攻势头有所回升,但在防守上却拿火箭没办法,第三节火箭队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13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命中后,火箭以71-51领先了20分。爵士开始反击,布雷维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普林连续两投命中,爵士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68-77。巴蒂尔投中一记三分后,火箭以82-70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基里连开场扣篮得分,海德随后投中。基里连科和基里切克分别得分,巴蒂尔投中三分球,霍华德中投帮助火箭89-76领先,麦迪随后连续造成科林斯犯规,他四罚四中,火箭在7分20秒时93-78领先。基里连科在5分07秒罚中两球,麦迪随后中投命中,火箭保持15分的领先。海耶斯在4分03秒上篮得分,火箭100-83领先。2分54秒布泽尔命中还造成穆托姆博犯规,他打三分成功。随后爵士几次进攻不中,时间所剩无几,最终火箭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爵士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费舍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上一篇:现场:斯隆不安分领技犯 巴蒂尔指导奥库投三分来源:东方网 选稿:实习生 黄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