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检察院党组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元月5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该院党组成员、各部门和派出院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满铭安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孙金龙书记在市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他说,孙书记报告中的一组组数字催人奋进。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警。

  满铭安检察长指出,在贯彻会议精神中,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着力在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能力,在增强服务合肥发展实效上下功夫;在解决人民群众诉求上下功夫,在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上下功夫;在提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要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检察工作的生命线,把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贯穿于执法办案始终。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改革完善内部工作机制,以适应服务大局的需要。

  (张行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