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东方财经周刊》迎来一岁生日 10读者荣任“首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40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1月5日,《东方财经周刊》迎来了一岁生日。

  昨日下午,在东方今报社四楼会议室,河南经济学界的著名学者、众多今报读者和报社同仁一起,举行了一次恳谈会。

  《东方财经周刊》还从数万名读者中,首次评选出10名首席读者。东方今报社社长左光瀚,给10位幸运读者颁发了聘书,并对这些一直关心和支持《东方财经周刊》的读者表示感谢。

  在恳谈会上,郑州大学MBA中心主任刘伟、省财经学院制度经济研究所所长霍彦立、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所长冯德显、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谷建全、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进才、九鼎德胜董事长张保盈等河南经济学界的权威悉数参加,对《东方财经周刊》一岁生日表示祝贺。

  专家们表示,《东方财经周刊》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秉承着“记录河南经济进程”的理念,影响力已经显现。为了《东方财经周刊》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专家们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详情请关注1月8日《东方财经周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