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工长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昨天,一位知情人致电本报热线称,1月3日晚上,位于昌平的北京洋房工地一名工长被刺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3日晚上9时许,该名工长和另外四名工长在吃完饭后又去了工地外面的一家娱乐场所。大约两个小时之后,五人从娱乐场所出来。这时,在娱乐场所外面的两个人冲着五名工长破口大骂,“像是喝醉的两个人,和工长们也不认识。”知情人还表示,可能是认错人了。另据知情人透露,由于对方言语过激,五名工长和那两个人发生了纠纷。

  “纠纷一会儿也就完了,工长们也都开始回工地了,但是没想到他们走着走着,前面又来了七八个人,有拿枪的,有拿刀的,上来就砍。”知情人说。

  昨天下午,北京洋房工地负责人表示,当天晚上他们知道消息之后,就赶往工长被送往的北郊医院,“我们赶到的时候,有一个工长就不行了。”另据介绍,另外四名工长也都有刀伤,“但是都没有住院,只是进行了简单处理。”

  在记者一再询问下,有关人士透露,死亡的那名工长30多岁,“他是工地上一名优秀管理人员”。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该名工长的父母已经从河南平顶山赶来,目前住在昌平某宾馆。“我惟一能说的就是请求法律援助,另外尽快抓住凶手。”工地有关人士说。

  昨天下午,在昌平平西府派出所,记者问道:“听说北京洋房工地一名工长被砍了,有这回事吗?”一名警官答道:“是有,但是我们不能接受采访。”J180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