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机关大楼万元手机被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韩景童)无业青年付某驾车直入某国家机关地下停车场,顺利地进入两位领导的办公室,将他们的手机偷走。记者昨日获悉,付某被西城警方抓获并予刑事拘留。

  2006年12月31日下午,位于西城区的某机关办公楼6层和15层有两位领导的手机被盗,价值约万元。民警调取了该机关大楼内的监控录像后抓获嫌疑人付某。

  据付某交代,当天下午3时许,他驾车来到某国家机关大院前,以找人为名,想从正门和南侧门进入,经核实机关根本没有付某要找的人,付某两次被保安和武警拦住。但他随后开车从机关西门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沿楼梯走到大楼15层,见两间办公室房门大敞,里外无人,于是大胆进屋将手机盗走。得手后,付某驾车离开,立即以3500元的价格将赃物卖掉。J001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