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廖风德黄玉振辞意坚 吴敦义称会与马再讨论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10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国民党人事异动频传,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廖风德与文化传播委员会代主委黄玉振都已经向党主席马英九请辞。廖风德今天重申,为让“内定秘书长”吴敦义有用人的空间,所以坚持求去。至于新任组发会主委,吴敦义表示,会和马英九讨论后再向外宣布。

  据“中央社”报道,继秘书长将由党籍“立委”吴敦义出任后,吴敦义日前证实文传会主委将由杨渡出任外,其他人事消息都不愿意说明。

  目前国民党中央在秘书长下最受瞩目的就是文传与组发两大部门,在文传会方面,由于黄玉振请辞意愿甚坚,已经面见马英九,表达无意留任,并且打包办公室物品。

  在组发会方面,马英九希望廖风德留任组发会主委,但廖风德表达自己很累,何况请辞更让吴敦义有用人的空间,所以坚持求去,并且也打包办公室物品表达决心。廖风德表示,未来盼往学术发展。

  吴敦义表示,他已经和马英九讨论过组织扁平化的问题,不过,由于“立委”与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将届,目前不适合进行组织扁平化。至于党务人事问题,吴敦义说,一切都等和马英九讨论有结果后,再向外宣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