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幼儿园校车落水七人死亡一人失踪 事发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前日晚5时30分左右,湖南永州市祈阳县八宝镇砖塘村的6名幼儿乘坐的微型车莫名跌入激流滚滚的大江水库引水渠,造成特大交通事故。至昨日上午9时40分,落水面包出租车已被打捞上岸,六名幼儿和一名司机死亡,幼儿园园长下落不明。

  前日晚上6时30分左右,八宝镇砖塘村一邓姓家长反映自己在乐佳幼儿园就读的小孩没有回家,镇政府有关方面与幼儿园联系不上,就沿接送路线寻找,晚上8时20分左右,发现接送车翻落在路边水渠中。水渠中水深两米多,淹没了车顶。

  事故发生后,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永州市、祁阳县党政部门闻讯迅速调集力量组织抢救,关闭了上游引水渠,开启泄洪闸,调集了一台吊车打捞。至昨日凌晨2时左右,接送的面包出租车已打捞上岸,六名幼儿一名司机已死亡,幼儿园园长下落不明。

  目前抢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当地交警部门初步认定系车辆机械出了故障,加之下雨路滑,导致车辆掉进水渠,属意外交通事故。

  由于事故主要责任人一并遇难,县财政为每人垫付了5万元的善后金。

  

幼儿园校车落水七人死亡一人失踪 事发湖南

  上图:警方打捞出事车辆新华社发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