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湖南一幼儿园接送车落水 7人死亡包括6名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03 汉网

  

湖南一幼儿园接送车落水7人死亡包括6名幼儿

  1月5日零时许,警方打捞出事车辆。

  据新华社电4日傍晚,湖南省祁阳县黄家渡村乐佳幼儿园接送车落水,至5日上午9时40分,落水面包出租车已被打捞上岸,6名幼儿和1名司机死亡,幼儿园园长下落不明。

  在现场参加救援的祁阳县安监局陈卫平局长说,经调查初步证实事故车上共有8人,其中包括6名幼儿1名司机和乐佳幼儿园女园长,事故发生时间尚不确定。

  4日晚6时30分左右,八宝镇砖塘村一邓姓家长反映自己在乐佳幼儿园就读的小孩没有回家,镇政府有关方面与幼儿园联系不上,就沿接送路线寻找,晚上8时20分左右,发现接送车翻落在路边水渠中。水渠中水深2米多,淹没了车顶。

  永州市、祁阳县党政部门闻讯迅速调集力量组织抢救,关闭了上游引水渠,开启泄洪闸,调集了一台吊车打捞。

  至5日凌晨2时左右,接送的面包出租车已打捞上岸,6名幼儿1名司机已死亡,幼儿园园长下落不明。

  抢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证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