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绑架中国工人绑匪仍未联系中国驻尼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当地时间1月5日凌晨5时许,在尼日利亚河流州EMOHUA实施尼日利亚农村电话网工程的5名中国技术工人在驻地遭一伙武装歹徒劫持。中国驻尼大使馆政务参赞王雷向香港凤凰卫视表示,至今没有绑匪联系使馆方面,根据以往经验,人质暂时不会有危险。而使馆方面亦暂未通知人质家属。

  中国驻尼大使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并积极与尼外交部和警察部门交涉,要求尼方保证被绑中国工人能安全获释。

  王雷表示,尼日利亚政府和警方答应将尽全力营救被绑的五名中国工人。侥幸逃脱的一名工人,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

  王雷表示,这次绑架事件相信并非针对中国人。

  当地警方证实,被绑的中国工人当时是替一家电信公司维修电话线。

  当地一个主要的武装组织已经否认与这起绑架事件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