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强收“管理费”不成就砸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合阜公路淮南唐山路段上演了一幕砸车武戏,一辆车牌号为皖A17558的大客车拉了约20人,拦下一辆车牌号为皖A11202的大客车,从皖A17558大客车上下来十几个人,手持铁棍和木棍打砸皖A11202大客车,把该车上车窗玻璃全砸碎,车内的电视显示屏也砸烂。

  砸车发生后,该市谢家集公安分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但砸车的歹徒已逃走。据了解,被砸车辆的车主叫陈浩振,家住该市八公山区,是从凤台跑合肥的个体运输户,被砸的现代大客车价值89万元。在现场看到,车的四周和车厢内全是被砸碎的玻璃,地上还散落着砸车的铁棍和木棍。据在附近做生意的谢先生介绍,约有十几个人手持木棍和铁棍,把车拦停下来后,就是一阵猛砸,车上还有一个旅客的脸被碎玻璃划出了血。这伙人砸完车跳上皖A17558的大客车跑了。

  为了解砸车的原因,记者在该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找到了被砸车主陈浩振。据陈介绍,砸他车的人叫毛新民,也是这条线路上的个体运输户。三天前,毛新民找到他,称他要把这条线路上的车“管理”起来,让陈每月交给他3000元“管理费”,陈当即予以拒绝。昨天早晨5时30分,他在该市八仙街发车时,毛新民带了二个人找他谈谈,把他骗下车后用铁棍打他,致使其被打伤住院。

  八公山公安分局证实了陈先生被打住院的事实,该分局新庄孜派出所已立案查处。据介绍,当日上午,毛新民开皖A17558的大客车纠集了20多人,手持棍棒找到陈家,被新市场派出所出警驱散。上午11时许,这伙人又在该市长江商贸附近砸陈的车,被蔡新路派出所出警阻止。下午1时30分又上演了这出砸车武戏。

  目前,淮南警方已立案调查。

  (韧毅石放文/摄)

强收“管理费”不成就砸车(图)

  被砸大客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