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合肥市清溪路社区 民工子弟学校收到企业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5日上午,在省城清溪路社区龚洼村民组的合肥市民工子弟育才学校,霍邱县一家豆制品公司情牵希望工程爱心捐赠仪式简单而隆重地在此举行。

  这所民工子弟学校已开办有十来年,为该社区近万名流动人口的子女教育尽心出力。如今,全校总共八个年级,11个班,十多名教师及超过500名学生。但由于办学回报微薄,导致资金短缺,学校面临着教学设施简陋,与国家标准的教育要求有较大差距的困难,教育条件亟待改善。

  在捐赠仪式上,该校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民工子弟学校的办学存在很多困难,非常感谢公司捐赠的物资,支持了学校的发展。”

  多年来,霍邱县这家豆制品公司在发展中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多次捐款捐物开展爱心捐资帮困活动。昨天,该公司又到合肥市民工子弟育才学校捐赠价值1万多元的食品和学习用品。

  (高理龙 向贤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