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合肥市两单位——— 违法“挖路占绿”被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日,未经许可在合肥市机场路私挖道路、占用绿地设置广告的两家单位,受到了包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处罚。

  据悉,日前,合肥市包河区城管执法大队接到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函告,在机场路发现有私挖道路和占用城市绿地设置广告的违法行为。执法大队经现场调查核实,沿机场路由北向南共有3家单位未经市政管理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开设道口;另有3家单位未经园林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侵占城市绿地设置广告。查实情况后,执法大队依法对6家违规单位下达了处罚告知书。

  昨日,其中两家单位的工作人员主动来到包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依法接受处理,分别被处以2000元和2600元罚款,并接受该大队督促到市政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据包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介绍,目前仍有4家违规单位未到该执法大队接受处理。他们将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将处罚落实到位。

  (王艳 记者 宋海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