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尼日利亚警方证实中国工人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00 现代快报

  据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政务参赞王雷向英国媒体透露说:“截至6日,我们还没有查清谁绑架了中国工人,也不知道他们被扣在哪里。我们也没有接到任何的要求。”

  王雷还透露说,他正在赶往哈科特港途中,参加联合搜救小组的行动。这个搜救小组由大使馆官员和被绑架工人所在的公司管理人员组成。他们正在与当地的警方取得联系。

  另外,当时现场第六人,也就是五名中国工人的厨师成功逃脱。他目前仍留在三角洲地区,配合搜救小组的行动,将他所看到的绑架细节告诉给搜救小组。

  据河流州警察局女警官巴勒苏娅·伊雷琼6日透露,五名中国工人是在该州埃摩胡阿地区卢墨昆德村被绑架的。她说,5人隶属于一家电信公司,负责埃摩胡阿地区卢墨昆德村的乡村电话项目建设。他们租住在当地的一位村民家里,于5日清晨被武装人员绑架。这五名被绑架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出入境登记的名字分别为肖某(Xiog)、吴宇(Uwu)、巫某(Wu)、郭某(Gwo)和衣某(Ee)。 邱永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