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尼日利亚警方称不会考虑以赎金换取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00 国际在线(来源:现代快报)

  当地时间6日,就在各方继续关注中国人质下落之际,尼日利亚南部的河流州政府和警方均表示,他们将会很快与绑架者建立谈判和沟通的渠道。警方甚至表示,人质的获释前景“充满希望”。

  尼日利亚南部河流州的发言人埃马利·奥卡通过电话告诉法新社说,当地政府正在协助警方全力调查5名中国人质遭到绑架的案件。他说:“我们正在设法尽快与绑架者建立沟通和谈判的渠道,以便促使人质早日获得释放”。

  不过,他同时透露,不会考虑以赎金换取人质的释放。他强调说,这是政府的立场,不可动摇。

  与此同时,当地警方的一名女发言人巴勒苏娅也告诉法新社说,虽然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人质事件,但是(人质获得释放的)前景“充满了希望”。她并没有对此作出更多的解释和透露,但或许意味着已经有了些许眉目,而在此前当地官员和警方均表示,至当地时间6日晚便会有人质的消息,至截稿时止现在已经接近了当地时间的晚上。

  而与此同时,尼日利亚一名外交官员当地时间6日也表示,为使人质获得释放,尼日利亚准备“做任何事”。他还透露,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对中国人质事件非常的关注,迫切希望人质能够尽早获释,并愿付出最大的努力。广文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