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金山毒霸反病毒周报(2007年1月5日-1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03 燕赵都市报

  2006年12月29日,金山毒霸正式宣布四项举措,并在全国免费发放50万张光盘,以应对台湾地震造成国外杀毒软件无法升级而带来的病毒危机。

  第一、自2006年12月28日24时起,下载金山毒霸2007杀毒套装的用户,在原有7天免费时间的基础上,再加30天免费时间;老用户的服务时间顺延37天;第二、开放用户升级服务,所有金山毒霸的用户都可以升级到最新的版本,更新病毒库;第三、活动持续一个月,如果届时海底光缆仍存在问题,金山将考虑再延长免费使用期限;第四、金山毒霸还将通过遍布全国的销售渠道进行客户端软件的发放,全国共计发放50万张,尽力弥合海底光缆断裂可能带来的国内网络危机。

  金山毒霸特别提醒用户此次免费版本的使用无须序列号,只要下载客户端进行简单安装即可。官方版本的下载地址是:http://www.duba.net/zt/free/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