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山东省口腔医院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月6日讯6日上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举行了建院30周年庆典暨山东省口腔医院揭牌仪式,这是目前山东省唯一一家省级口腔医院。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前身为山东医科大学口腔系,始建于1977年,1992年附属口腔医院开诊。2001年7月22日,新的山东大学成立,附属口腔医院更名为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最近又被正式命名为山东省口腔医院,它是山东大学三所附属医院之一,也是山东省口腔医学教学、医疗科研和预防保健中心。山东省口腔医院已经成为省内规模宏大、设备先进、科室设置齐全的口腔专科医院,确立了在全省口腔医学领域中的领先地位。2002年医院斥资百万余元率先成立了我省首家牙科专用牙钻消毒灭菌中心,可全面消除口腔治疗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交叉感染。


记 者 彭 东  通讯员 于亦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