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纪委中组部来渝巡视 设公开电话687161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9 重庆商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按照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对巡视工作的总体安排,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第二巡视组到我市开展第二轮巡视工作。昨日,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同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见面会在渝州宾馆举行。中纪委、中组部第二巡视组组长祁培文作重要讲话。

  祁培文在阐述巡视制度的重要意义后,讲明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点。一是对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第一轮巡视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了解。二是对市级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的情况进行了解。三是对中央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的情况进行了解。四是对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解。五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廉政勤政的情况进行了解。祁培文对重庆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及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汪洋在讲话中指出,重庆改革发展当前正处在一个重要而关键的时期,我们一定要以这次巡视组来渝检查为契机,在巡视组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重庆直辖十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又讯 为方便广大干部和群众与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进行联系,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专门设立了公开电话:68716110;公开信箱:重庆5110信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