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单身联谊急征老年单身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升)“参加老年单身联谊公益活动的女性比男性高出了10倍,老头太少,这活动怎么搞呀?”昨天,市妇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始为寻找男性老年征婚者犯愁,并通过媒体急征老年男性征婚者。

  市妇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吴秀萍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报名参加老年单身联谊公益活动的老年人中,女性共有300人报名,而男性仅有26人,性别比例严重失衡。北京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宋书伟认为,从老年人自身来讲,不少老年人有陈旧的思想观念,因为怕别人说自己“老不正经”,就打消了再找老伴儿的想法。

  老年单身男性可拨打6708 0279或6708 0272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到1月27日结束。

记者:赵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