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陪护家属手包深夜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昨天一早,王先生从积水潭医院病房外的走廊醒来时,发现自己的黑色手包被人从枕下抽走。王先生表示,他从福建赶来照顾煤气中毒的弟弟和弟妹,失窃包内有很多重要的单据。

  王先生睡觉的地点在积水潭医院重症监护室外的走廊上。王先生说,晚上10点半他躺上简易床,将手包放在枕头下面,等清晨6点半醒来时,发现手包不翼而飞。同在此陪护的一名病人家属说,凌晨左右他还看见一名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走到王先生的床头蹲下抽烟,“他来回走了两三次。”

  王先生说,由于弟弟在鼓楼附近租住的平房烟道不合格,上月16日夜间弟弟一家三口全部煤气中毒,12岁的侄儿因此去世。弟弟和弟妹前几天才脱离生命危险,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王先生说,目前已经花去七八万元,除房东预先垫付了两万多元钱,其余的钱都是向亲戚朋友借来的。失窃包中装有侄儿的死亡证明等重要证据,准备用来和房东打官司的。

  目前,积水潭医院的治安办公室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记者:张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