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河南省政府公布行政执法机关权力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建新) 日前,省政府下发公告,公布了各省辖市人民政府和省直各行政执法部门的行政执法依据。1月5日,省政府法制办召开新闻媒体通报会,介绍了省政府公布行政执法机关执法依据的有关情况。

  据省政府法制办负责人介绍,公布行政执法机关执法依据,一方面有利于行政机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明确本单位的执法依据、执法范围和执法职权,防止在执法过程中推诿扯皮、越权执法,另一方面可以为人大、政协等机关的监督以及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提供便利。公告详细公布了各省辖市人民政府和省直各行政执法部门执法依据梳理结果,各执法主体的执法依据和执法权限在网上一目了然。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和省直各行政执法部门的行政执法依据发布在河南省政府法制网上(http://www.hnfzb.gov.cn),社会公众可以进行查询和监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