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河南省委宣传部等三部门作出决定向李剑英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茁)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省民政厅等三部门作出决定,在全省开展向李剑英同志学习的活动。

  李剑英,郑州市金水区人。他1982年入伍,1986年入党,一级飞行员,空军上校军衔。历任飞行员、飞行中队长、领航主任等职,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06年11月14日,李剑英同志在执行飞行任务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壮烈牺牲(李剑英英雄事迹详见本报2007年1月5日二版长篇通讯《蓝天英魂》)。2006年12月6日,空军党委为他追记一等功,并追授“空军功勋飞行员”金质奖章。

  决定指出,向李剑英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高尚情操。要像他那样,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为党和人民献出一切;要像他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像他那样,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力行为民之举,想群众之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

  决定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李剑英同志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中原,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②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