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垃圾堆成山 行人受影响(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51 城市晚报

  长春市十里堡奶牛场宿舍附近

  明日保洁人员会去清理

  

垃圾堆成山行人受影响(图文)

  垃圾堆成山

  ■记者 陶彬/报道 赵禹/摄

  本报讯 昨日,家住长春市十里堡奶牛场宿舍的居民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他们家旁边的垃圾已经很久无人清理了,都堆成了山,行人和车辆行走都受到了影响。

  昨日,记者来到十里堡奶牛场宿舍。在公共厕所旁有一个很大的垃圾堆,占了半条马路。“这里的垃圾一直没人清理,已经好久了,现在垃圾都堆到了路上,眼看着这路就被封上了。”几位居民向记者介绍说。记者注意到,在垃圾堆旁挂着一个“严禁倒垃圾”的牌子。

  居民告诉记者,由于垃圾堆占道,现在他们来回走都受到了影响。“再过几天,垃圾肯定就把整条马路堵上了,那时我们就真出不去了。”

  记者随后来到长江村民委员会,一位值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奶牛场宿舍的垃圾堆是由远达社区负责清理的。工作人员说,保洁人员每个月都会去清理一次,而且平时也会去打扫一下,把那些扔在路上的垃圾扫起来。其实垃圾点可以堆放很多垃圾,但居民们总是把垃圾随便丢弃,垃圾扔在那里很占地方。工作人员表示,1月8日,保洁人员会去清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