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限高4.5m 4.4m高卡车没过去(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05 城市晚报

  集装箱卡车高4.4米,限高栏高4.5米,卡车还是将其刮断

  ■实习记者高光大报道/摄

  本报辽源电昨日上午10时许,辽源市公铁立交桥处的限高栏,被由南往北驶入的集装箱卡车刮断,所幸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出事现场时看到,一辆浙江宁波牌照的红色集装箱卡车被卡在了限高栏的下面,标有4.5米高的限高栏杆右侧上方2米余宽被刮断掉落在地上,剩余部分塌落压在卡车集装箱的尾部。据卡车司机讲,他驾驶的车辆并没超高,在其他城市4.5米的限高栏都顺利通过了,可在这里行驶到一半就不行了。

  辽源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首先给集装箱卡车测量了高度,结果为4.4米。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说,由于限高栏地处一段缓坡路段,而集装箱卡车车身过长所以只通过了一半就把限高栏刮断了。

  随后,相关部门立即调来塔吊车和电焊机,组织维修人员对限高栏进行修复,同时与当事人协调相应的赔偿事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