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降雪又降温 添衣防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12 城市晚报

  ■记者龚潇/报道

  受高空低涡和地面气旋影响,我省近日出现了一场明显降雪天气。昨日,吉林省气象局和省卫生厅联合发布感冒、心脑血管疾病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继续下降,未来3天我省中东部地区气温比前期偏低,气象条件容易引起感冒、呼吸道及心脑血管疾病复发或加重,建议广大群众和有关单位注意防寒保暖,根据天气变化,适当增加衣物,避免寒冷刺激导致疾病复发或加重。

  吉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蓝色预警信号:未来12小时,我省东南部地区仍有小雪,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将下降8℃,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提醒司机及行人注意交通安全。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长春、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地区有小雪。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