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环卫工人起早扫雪 热心的哥拒收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15 城市晚报

  ■记者宋宝华/报道

  本报讯环卫工人李女士昨日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她昨日凌晨3点30分和同事要赶往火车站清雪,由于时间来不及了,她和同事就打车前往,没想到下车后,司机师傅说不要钱了。

  这位好心司机表示,李女士和同事都不容易,为了服务市民,特意起个大早清雪,他觉得特别感动,所以不收李女士的车费。李女士想通过本报对这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表示感谢。

  昨天下午,记者陆续采访了几位出租车司机。他们告诉记者,虽然下雪了,他们如往常一样拉活,冰雪路面没有影响他们的生意。他们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因为路面的雪早被环卫工人扫得很干净,车行顺畅,他们开起车来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