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少女暴风雪中迷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30 深圳商报

  少女暴风雪中迷路

  内蒙古民警历时5小时成功营救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6日电】(牟海波康国宁)1月4日,经过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达来边防派出所民警历时5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名在暴风雪中迷路的少女近日被成功营救。

  据了解,当日18时30分许,达来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牧民满都呼的求助电话:他19岁的女儿斯琴图娅驾驶三轮车前往不远的白音乌拉苏木,4个多小时后一直没有音讯,请民警帮助寻找。而此时,内蒙古气象台刚刚发布降雪预警信息,夜间可能有大到暴雪。

  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人员乘两辆草原110巡逻车火速展开搜寻工作。19时20分许,民警冒着暴风雪在距满都呼家约30公里远的地方找到了已爆胎的三轮车,但未见斯琴图娅。民警们继续扩大搜寻范围,当日23时50分,终于在一处废弃羊圈中找到了被冻得奄奄一息的斯琴图娅。

  原来,斯琴图娅驾驶三轮车半路爆胎后束手无策,便想顺原路步行回家,却在暴风雪中迷了路。又累又冷的她便躲到一处废弃羊圈中,险些发生意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