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武汉公安部门集中打击武钢及周边地区“钢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 通讯员黄丽琴 夏洪波)踞守武钢周边的“钢耗子”,将遭到有史以来最严厉的集中打击。昨日,武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绪鹍部署:以解决偷盗、哄抢武钢物资等突出治安问题为重点,对武钢及周边地区治安进行综合整治。

  一段时间来,武汉最大的企业——武钢公司的工业物资、电线电缆遭遇“钢耗子”盗窃。一个典型的案例是,去年7月,三人翻墙盗走武钢一台放射源仪器作废金属,后以低价卖出,此案曾一度引发全城搜寻。

  据介绍,此次打击“钢耗子”的力度空前,警方将在武钢周边的主要路口巡逻盘查,对武钢周边3000米范围内的废旧金属收购站进行全面清理。

  通过此次集中治理,打掉一批武钢周边的“钢耗子”团伙,缉捕一批逃犯,让武钢周边治安环境明显改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