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贵州民办教师杨忠获捐赠4.7万余 手术费基本凑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 实习生蓝勤华 胡晓亮)昨日,躺在病床上的杨忠,获得一份特殊的5000元捐款。

  捐款人是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4年级2班一位学生家长,但是以该班班主任陈老师名义捐出的。这位家长说,陈老师平时对学生非常负责,她多次想表达谢意,都被陈老师婉拒。此次看到本报关于杨忠的报道后十分感动,她决定捐出这笔钱,表达自己对所有好老师的敬意。

  武汉理工大学英语教师刘女士也是贵州人,并曾到贵州山区支教。昨日上午,她专程来到医院捐出500元;家住汉口的杨婆婆带着女儿和孙子赶到病房,留下500元;华中农大接待中心工作人员送来营养品和810元捐款……

  昨晚,华中农大师生已募捐到2万元。截至昨晚,各界捐款总额已达4.7万余元,若不出意外,杨忠的手术费基本凑齐。

  众人热情相助,令身处异乡的杨忠感激不已。他说,希望春节前能治愈回家,不耽误孩子们下学期的课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