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福建商人包机来汉买商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报道:昨日,200多位福建商人集体包机来汉。据了解,他们是专程前来考察武汉一商业地产项目,准备大举投资的。

  福建商人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和他周围的一些朋友,都感觉武汉是一个有巨大发展前景的城市。最近几年,武汉经济飞速发展,房地产投资前景非常广阔。

  他说,自从去年武汉的光谷步行街商业地产项目到福建推介后,他就通过网络和实地考察,更加仔细地研究了武汉的房地产市场。近期,光谷步行街将举办座谈会。他和很多福建商人“英雄所见略同”,决定干脆趁此机会,包机来汉考察。据称,其中不少人,已初步决定要买下多间光谷步行街商铺。

  选址武昌鲁巷的光谷步行街,被称为“全球最长步行街”,其规划商业面积达40万平方米,将建设酒店、大型超市、豪华影院、精品百货等设施。

  东湖开发区有关人士透露,虽然光谷在市政设施和住宅配套上发展很快,但商业配套与光谷年均200亿元的消费实力形成严重反差。根据规划,武汉将在鲁巷广场一带建设商业服务中心。

  据介绍,随着住宅投资的降温,武汉商业地产开发从2005年开始火爆,江汉路周边、汉正街市场、永清片、汉西、沌口、光谷等片区,较大的项目就不下20个。此前,一些项目也吸引了外地投资商零散来投资,但像这次这么大规模的组团来汉还是首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