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火人”刚冲出气站即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06 扬子晚报

  昨日中午,西安市东桃园村液化气店一对老板夫妻,哭喊着冲出店面时已成了火人,周围群众见状赶紧端起脸盆向他们泼水,紧接着液化气店内就发生爆炸。

  中午12时40分许,村民们大都回家吃饭。这时,一男一女突然从附近的液化气店冲出来,两人身上全部起火,疼得边跑边跳,哭喊救命,正在搓麻的张师傅和几位玩友吓了一跳。

  张师傅顺手端起一盆凉水跑出去,向身上火焰最高的男子泼去。听到救命声后,许多村民赶到现场。村民说,紧接着他们听见液化气店里传出“滋滋”的声响,随后就是两声巨响,方知是液化气爆炸了。随后,120将两名伤者送到医院。

  1时30分左右,40余名消防人员将火势控制后,兵分两路冲进液化气店及楼上,将困在楼上的4名房客救出。

  (华商报供稿)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