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阅江楼南门“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钱琪 记者 双生) 斥资约400万元的阅江楼景区南门改造工程日前动工,今后游客从南门进入景区将更为便捷。记者昨日获悉,阅江楼景区南门入口处将新建一个明代皇家园林风格的牌坊,并设立一处同样风格的游客服务中心,与复建的仪凤门互为呼应。为了方便出入景区的旅游大巴及行人,南门入口处的大土坡在拓宽的同时,还将被人工“降低”到跟建宁路齐平,车辆、行人可分道而行,也不必再费力爬坡。

  记者同时了解到,为了配合景区出新,昨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京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在景区内举办了“走过2006——陶长根摄影展”。据悉,该展览展出了南京市“人民满意警察”——陶长根警督的近百幅摄影作品,展期两个月。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