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艺术品慈善拍卖募集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王茸)近日,本报报道了为了给一位生白血病的老师筹集医药费,南京艺术学院两名学生准备组织艺术品慈善拍卖会的消息。昨天,这场名为“呼唤希望”的慈善拍卖会如期举行,当场拍得1.5万元钱。

  下午,记者来到南京艺术学院观片室,房间里坐了近百人,多数是学校的老师和同学。

  2点半,拍卖正式开始。第一件拍品是周积寅的《江山如画》横批,无底价竞拍,经过9轮争夺,最后以1000元的价格被学校一位老师买走。徐利明的《草书条幅》以5000元的价格,被学校一名老师买走。这也是本场拍卖价最高的一件艺术品。整个拍卖持续了近2个小时,共筹得医药费1.5万元。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