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2个工业项目落户“黑莓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赵敬翔 许巧平 记者 赵子慧) 日前,被誉为中国“黑莓之乡”的溧水县白马镇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4.48亿元的12个千万元以上项目同时开工。

  溧水县白马镇拥有全国最大的黑莓基地、全省最大的有机农业基地、全市最大的茶业基地等众多绿色产品基地。为努力把生态优势变为生态强势,该镇把绿色农业资源编印成册,制作成招商名片,吸引客商投资。该镇还制定了重点企业培育制度,扶持企业合作嫁接、研发、销售产品。

  此次新开工的项目以电子科技项目为主。此外,由南京百汇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黑莓深加工扩建项目两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将与几大高等院校联合研制生产黑莓罐头、黑莓浓缩汁等产品,建成全国最大的黑莓加工企业。

  (编辑雨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