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京珠高速拦截106万元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2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曾强 通讯员 张怀忠 唐精华)货车两侧装电器,中间包装箱套装着假冒烟。昨日,执法人员在京珠高速江夏段拦截一辆运烟货车,涉案价值106.2万元。

  4日,东西湖区烟草执法部门接到举报,获悉有货车从广州装载卷烟通过京珠高速公路北上。由于该车不知经过武汉的准确时间,执法人员赶赴京珠高速,分段布控拦截。昨日下午,守了40余小时的执法人员,终于在京珠高速江夏段发现一辆嫌疑货车,跟踪并在武汉西收费站附近将其成功拦截。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车除两侧装的是电器等,中间装的全是用电器、茶叶、鞋帽包装箱套装的卷烟,共有497件17个品牌。经鉴定,这批卷烟全是假冒卷烟。

  据对两名嫌疑司机展开调查,认定非法分子采取常用的人货分离的作案手法,企图逃避打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