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司机:我被持枪劫匪抢走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32 长江商报

  自称两小时后挣脱绳索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 李海夫)昨晚7时许,一名黄陂女司机报警称,自己所载的两名男乘客,持“枪”抢走了她的一部富康轿车。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女司机遭持“枪”劫匪抢劫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洪山区公安分局青菱派出所,值班民警称,警察已带受害人前往事发地点调查。

  记者来到武汉市玻璃钢厂,一门房师傅说,晚上7点多,他在门房值班,厂里另外几人在这里烤火。突然一名30岁左右的红衣女子走进门房,称自己姓夏,被两名男子持“枪”抢走了轿车。

  该女子说,她一年前买了一部二手富康轿车,在黄陂做客运生意。昨日下午3时许,她在黄陂老汽车站等生意,两名男子上车称到武汉讨工钱,谈好价钱后便上了路。下午4时多,车到武汉后,两男子将她引到长江村偏僻地带。喊了一声抢劫后,一男子拿出一把手“枪”抵住她。她有点怀疑劫匪手中的枪,但又怕是把真枪,加之车上有两名劫匪,地点又偏僻,所以她不敢乱动,只能配合了劫匪。

  取走手机电池延缓报警时间

  这名女子称,另一名男子拿出一根皮带将她捆绑起来,并将她的鞋带解下,绑住了她的手。劫匪搜出了她的手机。她本以为会被抢走,没想到劫匪只取下了手机电池,把手机放到了原处。然后,两名男子将她扔到路边,开车扬长而去。

  被捆女司机自救后报警

  该女司机说,她当时被绑的很紧,无法脱身。她不断呼救,但周围没有人。她喊了一会,一名女子从不远处经过,但没有过来救她。

  这名女司机称,她只好横下一条心,准备自救。随后,她手脚不停用力,挣扎到身上出了一身汗,绳子才慢慢开始变松,最后终于挣脱一只手,然后将身上的绳索全部解开。这时已经是晚上7点左右了,在到门房途中,她装上手机电池,打电话报了警。

  昨晚9时20分许,女司机的丈夫赶到武汉。

  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追查被劫车辆下落。

  线索提供 叶先生 线索费 50 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