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汉版“赢在中国”进入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3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雷闯)“你们的市场消费定位在哪?”昨日,由团市委和武汉青年创业中心举办的创业大赛正式进入复赛,30个创业团队在评委团的提问下一一进行回答。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将进行几天的研究,选取5组团队进入下一轮比赛。

  据了解,该创业大赛从去年11月1日起开办,为期三个月。大赛第一阶段收到了两百多个团队的创业计划书。经过筛选,30个团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答辩阶段。据介绍,这三十个创业计划分科技项目、生活服务、IT产业三大块,分区答辩。担任此次评委的有小蓝鲸老总刘国梁、湖北爱华投资集团董事长艾学蛟等6名企业家,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燕萍等学者三人,以及三家风险投资机构和三家政府部门。据了解,答辩结束后,将有1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商战考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