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我省"图书捐赠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雅 包华

  本报讯 我省开展向贫困地区“捐书助学”暨“同一本书”捐书日活动,昨日在温泉公园启动,而每年的1月6日也正式成为我省的“图书捐赠日”。今年,福建省读书协会将帮助全省老、少、边、岛地区300所中小学建立“爱心图书室”。

  活动现场万名群众以签名、捐赠旧书、图书义卖等多种形式,为贫困地区的学生献出了50万码洋图书,现场向福州市边远地区的50所学校捐赠图书。

  省读书援助交流协会的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更重要的是激发了榕城市民关爱贫困儿童的热情,希望各界不仅仅在“图书捐赠日”,平时,市民也能够自愿捐献家中七成新以上,适宜中小学生课外阅读的旧书给贫困山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家庭等与农村学校、家庭能进行“点对点,一帮一”的帮扶活动。援助热线0591-87826960;8783985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