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襄渝铁路隧道发生塌方事故 黄石两农民工遇难陕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前日上午,陕西安康襄渝铁路复线工程新月河隧道工地发生一起塌方事故,正在作业的黄石市开发区汪仁镇两名农民工不幸被砸身亡。

  事发工地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据遇难者同乡罗先生介绍,当天早上9时许,一群汪仁籍开挖土方的民工进场上班,准备开工的时候,发现里面的风管坏掉,于是开始检修。罗向红(汪仁镇章畈村人,35岁)和冯加海(分水岭村,51岁)两人检查至隧道内380米深处的一个故障油壶时,头顶一个巨大的石块滚落下来,重重砸在他们身上。事发后,隧道内作业的众民工立即展开施救,但罗、冯二人已当场遇难。

  罗先生表示,施工方已经开始处理遇难同乡的善后事宜,目前得到通知的遇难者家属正在赶往安康的路上。

  记者从安康市安监局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局目前已对事故开展深入调查,并已责令施工单位停工整改。(张卫华刘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