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凌晨杀人下午被擒 六名武汉命案疑犯孝感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陈实通讯员祝伟、德祥报道:凌晨在武汉杀人,下午躲在孝感即被警方擒获。昨日,孝感警方通报,一起武汉命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由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分局民警协助一网擒获。

  1月2日17时许,接到武汉警方请求增援的电话后,该市孝南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刑警大队立即派出数名民警赶赴孝感城区车站街黄陂西路,与武汉民警一起在某住宅内抓获涉嫌命案逃犯张某(男,39岁,襄樊人)、朱某(女,38岁,孝感人)、吴某(男,23岁,襄樊人)、郝某(男,27岁,襄樊人)、廖某(男,21岁,孝感人)、樊某(男,39岁,山西大同人)等6人。

  经初步审查得知,当日凌晨0时40分,张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在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政院新村与人因纠纷发生械斗,造成对方1人死亡、2人重伤。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武汉警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