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陕西周至国土资源局女纪检书记在单位内蹊跷死亡(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54 中国新闻网

  同事说法:她为人随和与世无争

  周至县国土资源局几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记者介绍了他们所了解的情况。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当天局里对几块土地项目招标开会研究,会议从上午10时一直开到下午2时。会议结束后不久,听说王炳不见了,大家就去找她,后来有人在办公楼后面发现了她,继而发现四楼的一个窗户是开着的。但不知道王炳是“从楼上跳下来的,还是掉下来的”。

  该局另一工作人员:“王书记对人很随和,是个与世无争的人,不管是自杀还是他杀,我都觉得有些奇怪,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让她付出生命的代价?”

  “下午两点会议结束后,有人听到了王书记和王局长在办公室里谈话,王书记好像对招标项目有不同意见。”该局另一工作人员透露,但他同时强调这是同事说的,自己没有亲耳听到。

  国土资源局家属院一居民则说,最近发现王炳精神不太好,“好像压力很大的样子,还流露出‘当官还不如当个一般人’的想法。”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周至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锁民,他只问了一句“你是哪里?”记者还没有来得及询问,他就挂断了电话。

  警方已介入死因尚不明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王炳身亡的地点———国土资源局办公楼背后。该楼背后是一条窄窄的“小道”,围墙距办公楼不足两米,一片脏乱的景象。据介绍,王炳就是在“小道”的东头被发现的。

  西安市急救中心周至分院护士司艳玲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他们赶到现场后,王炳仰面躺在地上,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但身上并没有血迹,前胸也没有沾上泥土和树叶之类的东西。

  周至县人民医院医生宁小玲介绍,王炳送往医院后被诊断出失血性休克、肾损伤、多发性肋骨骨折等病症,医院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抢救,最终无力回天。从病症上无法看出王炳是坠楼还是遭到了殴打。

  周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郭军介绍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但要对死者进行尸检后,才能对此案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来源:华商网 - 华商报;作者:何杰陈樱)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