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马英九继续下乡之旅 造访嘉义云林与乡亲零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为拉近与台湾南部乡亲的距离,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奔波嘉义、云林之间,所到之处,受到乡亲热情欢迎。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除了连赶两场在嘉义县及云林县办理的“(国民党)党务发展请益座谈会”外,也利用空档时间走访地方;当天下午,马英九先前往新港香艺文化园区参访,并到新港奉天宫参拜及新港读书会关怀老人,参访过程,有不少店家热情款待,让马英九充分感受嘉义乡亲的热情。

  当天,马英九还转往云林县,一一拜访地方政坛人士,包括国民党大佬许文志及云林县农田水利会长张辉元等人,同时也专程前往向刚欢度107岁寿诞的台湾布袋戏大师黄海岱祝寿。

  马英九专任国民党主席后,幕僚为其拟定下乡计划,让马英九勤走基层,争取支持。(云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