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封闭卫生间洗澡 煤气中毒险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16 南京晨报

  报料人:钱先生

  报料时间:前晚9时

  报料内容:前晚在解放路金城厂车间浴室,一名工人下班后用热水器洗澡,不慎煤气中毒昏迷。

  ■记者核实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金城厂7号门的宿舍大院,只见昏迷工人横躺在花坛的石凳上。身旁的工人说,已经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此刻将昏迷者放在通风的花坛边,是想让他多呼吸新鲜空气,有助于减轻昏迷程度。

  据工人介绍,昏迷的工人30多岁,是金城厂职工,当晚一个人在车间卫生间洗澡,将门窗关得严严实实,其他工人在卫生间外等候了近1个小时,只听见水声哗哗,也不见人出来,有的人急着要洗澡,也有人怀疑洗澡出了事,于是其中一名工人进入卫生间看,发现洗澡者已经昏迷,仰躺在地上。工人们赶紧将他救了出来,随后将他放在通风的花坛边。晚9时20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昏迷者急送附近的四五四医院抢救。警方提醒市民,冬季在通风不畅的小卫生间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一定要注意通风。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