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黑龙江审计查出损失浪费近1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16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哈尔滨1月6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审计厅了解到,黑龙江省去年共开展效益审计项目1200余个,审计查出损失浪费资金近17亿元。

  据了解,黑龙江省2006年共开展效益审计项目1280个,占全部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的42.2%,审计查出损失浪费资金16.9亿元,审计机关对审计项目进行客观评价,并对审计揭示出的问题提出了审计建议。

  黑龙江省审计机关在17所高校基本建设情况审计调查中,揭示出各高校建设项目贷款金额大、偿还贷款本息压力沉重,已建成的项目不能得到充分利用、造成闲置浪费等影响投资效益的问题;在百村扶贫资金效益审计中,揭示出一些项目立项不准、配套措施不到位、项目建成后闲置、项目管理不善、扶贫资产流失等影响扶贫资金使用效益的问题。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