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天津市公交行业2007年将新辟38条线路提高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卞建国 通讯员 王威)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基础功能,助推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本市公交行业今年将新辟38条线路。其中快速公交线4条、中心城区公交线10条、滨海和环城区县公交线24条。这些线路开通后,将进一步密切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人际交流,改善本市公交线网结构,使公交车跑得更快更欢。

  被列入今年新辟的4条快速公交线,将分别运行在快速路东纵线、西北半环、北横线、南横线。新辟的中心城区10条线,将分别运行于第六大道与西青区大寺、中北镇之间;东城家园居民区与小白楼中心区之间;河北区与津塘公路之间。滨海新区及环城区县的24条线路,将在天津国际游乐港、微电子工业区、开发区西区、津南、宁河、武清与中心城区之间开辟直通车,其中的12条区县公交线将作为本市公交支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点项目。据悉,这些新开辟的公交线,在解决多处偏远地区市民就近乘车问题的同时,将充分利用快速路和新建公交场站的功能,并以市场化的新机制、新的行业管理模式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