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网友是“恐龙” 17岁网恋少年失望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黑龙江省林口县一名17岁少年日前在与网络恋人见面后,因对网络恋人感到失望,回家后上吊自杀身亡。

  去年7月,17岁的初中毕业生小林,开始泡网吧迷恋QQ聊天。当时他在网上与一名网名为“裙角飞扬”的女性结识,很快就坠入爱河。上月26日,二人约定见面,共度一个“狂欢夜”。他从家里拿了100元钱,只身坐火车来到牡丹江市。可当他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网络恋人时,大失所望,因为自称只有19岁的妙龄女郎却变成了大自己10多岁、“相貌平平”的大姐。现实让他无法接受,他一气之下返回家中,不吃不喝,父母问啥也不说。直到网络恋人给他家打来电话,他才承认了事实,并表现出万念俱灰、特别失落的样子。

  第二天,小林在山上上吊自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