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2岁男孩当婚礼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想问我爱你有多深,鞠躬代表我的心”“一鞠躬两人恩恩爱爱多子多福”……昨日11时38分,大连市南关岭区某酒店内,一场由12岁男孩主持的婚礼正在进行。记者在现场见到,一身唐装的小主持人姜帅不慌张很沉着,“情爱话”更是随口就来。

  在婚礼现场,记者见到带儿子来主持婚礼的姜帅母亲。她告诉记者:“儿子刚刚12岁,正在读小学六年级。婚礼主持只是儿子目前的‘工作’之一,他目前还是一家武馆和一家礼仪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并拍摄了不少媒体广告,高的能拿几千元钱。”

  频繁走秀会不会影响姜帅学习?姜帅母亲称,学习“不重要,我们就想培养出个小明星。”对此,专家表示:这类思想很可能对孩子的成长造成误区。(大连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